Where are you going?

2007091923:01

今天上 B 班時,教到


Where are you going?


I'm going to a concert.



突然的idea 來了…



我就表演動作,讓學生猜以前教過的單字



如:post office, hospital, airport, park, school,


train station, bus stop....



好笑的是…post office,他們只有一些些人看得懂 >"<




明明就表演的很好,先寫封信,再把信投入郵筒中丫!…



最好笑的是airport,我表演搭時所遇到的狀況 雙手加身體左右搖晃



很放的開唷!
(剎那間,我感覺到是跳舞讓我更放的更開…好ㄝ)


有人很快就猜出來了,有些人還是猜不出來



於是有學生問,為什麼要搖來搖去的丫??



呵!我回答「是因為遇到亂流丫」! ~_~



很不賴的感覺,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