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英文代課…

2007112021:55

因同事去生小baby,所以我將幫她代一個多月的國小英文課


從這星期一開始


小一、小二超可愛的很純真


但愈來愈大就慢慢被汙染了就會很難教…>"<


不過,每天來回要近兩小時,很累…開得我都快睡著了


開著開著都會讓我聯想到…我彷彿是在賽車的場景


( 沒辦法,自己一個人開,很無聊就很喜歡找些樂趣 … )


( 比如,下彰化交流道時,坡度很陡,


  我都會想像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般,哈!我還會自己配音效 *~* )


( 上次,和一個朋友分享時,原來她也跟我一樣,會玩這栓的遊戲哩!!)



好處就是我會早睡早起,這樣作息就會正常許多吧!?


心裡上也多一份充實感,哈!是因為錢的關係嗎?


最近的不景氣,真的感受很深,加油也超貴的


很喜歡去國小上課,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哈!因為我小一時就想過 長大後,我要當老師~0~


有的班級很可愛,喊著: 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


呵!我都超高興的回答: 小朋友好!!


哈!以前小時候,都覺得老師很偉大…


因為在走廊上如果遇到老師,都要跟他打招呼


小時候我超乖的,遇到老師一定會跟老師問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