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發現!!小妞妞聽到 CCC會說 kkk 還會手敲頭 ^^ 1Y 3M 17D

2015060223:08
小寶寶 (1歲3個月19天)
 
今天姐姐說要玩沙包,於是我拿出10個字母來





順便教了 A.B.C.D 認字及自然發音…之前也有教過,但不是很刻意的!




教到 CCC kkk ,手敲頭…





小妞妞也很認真的照做…還正確的發出無聲的 kkk 

(然後一副超有成就感的表情!!)



那一瞬間,我眼睛都亮了!




我好驚訝! 


小妞妞怎麼這麼厲害丫!?? 




後來,想想…因為她一直跟在姐姐旁邊學習,所以學習都很快…



果然,語言就是要從小學起


一點一滴的累積丫!^^ 





這讓我想到上次回娘家時,5/27 時…(1Y 3M 12D)




當時在吃香蕉!



我一邊餵小妞妞,一邊看到香蕉就突發其想的教她們姐妹倆   




BBB bbb banana



小妞妞也很厲害喔!



馬上聽了就會唸 bbb ,還會把手放在嘴巴前面比! (學媽媽的)





之後的每一口香蕉,都先給她聞一聞!然後我唸:    bbb  banana




只見她一副陶醉的聞著香蕉的香味…超享受的表情,好可愛!




 


生活之中就可以學習,把學習融入生活中就好玩又學得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