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搞笑的童言童言哩!

2008072512:55

今天在秀水的課…中場休息時間,突然有三、四個男學生一直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還問的超認真的…


沒看過他們問的這麼認真… --”


就笑著問他們怎麼啦!突然問我這種問題…


原來是其中一人,要介紹他叔叔給我認識,聽說三十多了,人還不錯


嘿!真的嗎?丫災…沒再追著問下去


後來,Mike說…如果我五十歲時還沒嫁出去,他要娶我…


哈!…超可愛的啦


這還是旁邊的同學聽到被爆出來的話咧…


哈!我笑著說…如果真的我五十歲時還沒結婚,你不用娶我…


給我錢就好了… ^^ 


真是一群人小鬼大的小孩…


也才三、四年級,還那麼認真跟我討論這個問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