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My love ~0~

2007052115:26





MAZDA....It's my love.


它紅色的外表看起來超優的,哈!還有可愛的屁屁… 我愛紅色的車,看起來超有fu的


昨天E同事開了新車是MAZDA 3的ㄝ…算是亮的淡藍色


哇!好讚丫!我也好想要…>__<


去敦煌上師訓時,裡面的小姐還問我那台MAZDA是我的嗎?


哈!我的心裡也很想說是丫!…但就不是咩


沒想到那是我同事的車啦!呵!


但我覺得它的廣告行銷概念很好,很多人都以為廣告上講的星座,有十二台顏色


哈!它真的很行,行銷做的很好 也有很多人是看了廣告覺得很心動而跑去買 ~_~


真佩服當初想到這個點子的人…真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