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孤單的…

2009052212:46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不讓別人輕易的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不讓別人看到我哭…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不讓別人看到我心情不好…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不讓別人知道我的心,其實有時很孤單…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不讓別人知道我的心事…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一直關心別人…但,其實我也需要被關心…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一副無所謂,但,其實有時候我也很在意…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幫別人分擔解憂…但,其實我也需要人來幫我一下下…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不讓別人來幫我…但,其實有時是我太好強…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不需要跟人聊心事,但,其實有時也想找個人聊聊…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但有時,也會想撒嬌一下下…


或許我總是很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