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weet *_*

2006070616:02

昨天從九點上課上到下午五點半…

嚇!六個半小時…連上丫!>"<

一直講話,好傷喉嚨和體力丫!

不過,這樣也不賴…

(而且,上完後,好有成就感丫!~哈!我是超人…太強了)

我的課集中三五六,哈!那我一二四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啦!

有個學生把他五十多個哆啦A夢磁鐵要給我…

害我內心高興不已…但是我又不好意思…

畢竟他也要收集丫!

~ So sweet ~ Jerry 他平常超皮的,沒想到對我還不賴丫!

尤其是其他人跟他要磁鐵時,他說:不行,這些都是要給Linda的

~ho ho ho 這種感覺還真不賴丫!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