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妹妹…

2006071223:19

哈!發現我哄小孩還真是有一套哩!

前陣子和我小姪女說了小白兔妹妹的故事,

就是我臨時掰出來小白兔找紅蘿蔔的故事,

裡面運用了她會的狗、雞、豬、熊、大象、貓…

加上聲音,一路上為了找尋紅蘿蔔而遇到的種種動物。

有一次,她不吃紅蘿蔔時,我就告訴她小白兔妹妹都有吃紅蘿蔔唷!

那你也要吃紅蘿蔔丫!

她很可愛,重覆了一次我的話,小白兔妹妹都有吃紅蘿蔔ㄝ

前幾天不想睡覺時,我就說小白兔妹妹都有睡午覺ㄝ,

小熊維尼也有睡午覺喔

所以你也要睡午覺唷!

她就說,被被蓋著,眼睛閉閉…但當時,她才剛睡醒丫!~_~

測試一下明天會不會乖乖睡午覺??
小白兔妹妹的魔法真是強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