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新娘妝體驗 ^ ^

2010020912:55





呵!很久沒來發表文章啦!


最近大我兩個月的表姊在學新娘化妝…終於輪到我當 model了…


實在人氣太旺,太多人排隊啦!


一大早的…搭了七點多的火車…八點半到了豐原火車站 ^  ^


心裡滿是期待和興奮的情緒哩!


走著走著…找尋早餐的下落…呵!豐原真好!素食的選擇還真多,住這裡真幸福!


看到素食飯團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後來,才發現我買的居然是豐原傳說中要大排長龍的劉媽媽飯團哩!


呵!真是好運氣咧!


大約九點多才開始…佳美先幫我打底…等候老師的到來…


化之前當然要來張化妝前的美照啦!



呵!一看就知道…還沒完全醒來…



一開始先化的是新娘妝!


超自然的、又美麗的新娘妝…老師說: 新娘妝本來就會畫白一點…


還好,老師走的教學是自然風…我覺得超喜歡的! ^  ^


不過,我的眉毛之難化…快把佳美搞瘋倒是真的!  


相信…化完我的之後…功力肯定大增不少! 









頭飾是白色小花!!





正在用電棒捲做造型中!!






正面來一張!!^ ^





 
呵!看起來頭髮好長丫!…





完成嘍!這簾幔看起來好美、好浪漫…當然要以它當背景拍一下嘍!




加上這個皇冠,更有 fu …呵…我以後可以用這個造型…




來張全身照…感覺還不賴…不過,如果穿的是高跟鞋應該更可看!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害羞又帶點靦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