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的聯誼活動…

2008020912:23

搞聯誼活動真的很累人哩!


大過年的,真搞不懂幹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咧


一下子女生不夠人,一下子男生又不去的…沒參加的人都不知道辦活動人的辛苦


真是棘手


每天都在想流程怎麼跑,女生太少怎麼辦…


還不是老姐要辦,我才情義相挺當協辦人的


說是協辦人,但一堆流程倒都是我想的…@___@

(呵!沒辦法,我做事就是一肩扛起所有的事…累壞自己)


弄活動策劃、流程、勘察地點…


過程之中也覺得很好玩、激發我很多點子,也讓腦細胞死了不少丫!>"<


這活動從過年前就開始籌辦


很忙之中還有空閒搞這個


我也真厲害丫
給我自己拍拍手…

這星期日(大年初四)就要出去玩了


Yeah ~ 我也要下去玩!


呵!因為我也單身咩!


希望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