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真的長大了!3Y 3M

2014102221:20
Shiney (3歲3個月)





你看姐姐真的長大了!



今天心血來潮同樣拍張揹蜜蜂包包的照片,超可愛的!!



她好會擺pose …



那張回頭一笑好經典、好迷人( 自己突然這樣擺,嚇我一跳…好厲害丫!)  




 




雖然今天也是很皮,但是後來有認錯,就原諒她了…



還哭著說:「我不要當媽媽,我要當姐姐。」




( 如果她太壞,


我就說讓你當媽媽去煮飯、幫小孩洗澡、打掃房間、餵寶寶喝奶、幫寶寶換尿布…


Yeah ~ 我要當姐姐,我要去玩了!


~ 這樣下來,她通常很快就會發現自己錯了‧‧‧)

     


  •   郁敏 於 2014-11-12 08:11 1F
  • 蛤~~當媽媽那是我家公主小時候的夢想耶!

    因為我都跟她說:誰是媽媽?妳該聽我的!

    她小時認為媽媽是握著權杖的女王。

    所以~孩子對一件事的看法,學齡前都來自媽媽。

    我們傳達給孩子的,她們全都接收。
  • 版主於 2014-11-14 11:42 回覆
    呵!跟我家小孩差真多!!


    因為我都會聽聽她的想法,不會跟她說…因為我是媽媽就全部要聽我的…


    當然也要看事情的大小來決定…


    不過,大概是從小我媽媽也都讓我們為自己做的事負責的關係吧!


    所以,我也希望她為自己做的事負責…即便她現在還小,不過這就是要從小養成!


    像是…沒把飯吃完,就不能吃零食之類的…








    像有時就會讓她幫忙帶要出去玩的玩具、點心…讓她有參與感及責任感…



    她不想當媽媽是因為覺得媽媽每天要做好多事…
    ( 她都在旁邊都有看到媽媽煮飯…洗衣服,照顧小寶寶之類的)


    不像她都可以吃、玩、睡就好!


    呵!你說的真好!!感覺你也是個很用心的媽咪!

    孩子對一件事的看法,學齡前都來自媽媽。

    我們傳達給孩子的,她們全都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