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戒尿布日記!!從6/1(六) 1Y 10M 9D 啓程 ~~

2013060510:36
 
妹妹從6/1(六) 1Y 10M 9D 開始訓練尿尿和便便!



一開始的六日是我婆婆幫我訓練的!因為我去中壢上課



第一天,聽說妹妹都不敢尿尿在小天鵝寶寶裡,

後來第二天就好多了,有尿尿也有臭臭在裡面!










到第三天她一早醒來我拿下她的尿布,帶她去尿尿,她也成功的尿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曬衣服,她很棒!幫忙一件一件的拿衣服給我曬



我突然發現,地上溼溼的…原來她尿在褲子上了!

「沒關係,才剛在學習嘛!」我跟她這樣說!



後來,我看她突然蹲下,以媽媽的直覺,我覺得她要臭臭了!



馬上又火速的速度從三樓衝到一樓

果然,成功臭臭了!!我們兩個都好開心!!我還拍下這大便圖!大概只有當媽媽的才會這麼做吧!






後來,我在講室內電話時,把小天鵝寶寶搬來我面前,要尿給我看!



妹妹好厲害,有時都沒說,就自己跑到小天鵝寶寶面前,我就會趕快去幫她脫褲子





尿尿的我會倒入馬桶後,會給她一個水瓢倒水



便便的,我就讓她自己按沖水!



我跟她說「大便不見了,它去旅行了!」



妹妹「嗯!」的好大聲,好像她也想去旅行!! 




於是我改口說「它不見了!肚子很舒服吧!這樣又可以吃下很多東西了,對不對?」






 




今天是第五天了!



我早上還想睡…她要拉我起來幫她泡奶奶…



我跟她說去跟阿媽說好嗎?媽媽開車好累喔!




她就跑去跟我媽說,「阿媽,奶奶」




還比著奶粉放在哪裡!才把小天鵝寶寶搬來我面前



她包著尿布,把小天鵝寶寶搬
來我面前,要尿給我看!




於是,我連忙幫她拿掉尿布,她順利的尿在
裡面,


剎那間,我覺得妹妹真的長大了!!

而且她好棒、學好快!好厲害喔!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6-05 17:09 1F
  • 版主於 2013-06-06 16: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