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居然會「聲東擊西」的招術!!1Y 10 M 14 D

2013060616:32
 
妹妹昨天和我在我弟的房間裡



我正在查詢資料



突然她把東西弄掉了,我趕緊去看看!



沒想到她居然身手俐落的爬上椅子

專業的打著鍵盤,露出超開心的表情








今天,也是這樣,她本來在畫畫,一直叫我去看…



跟我講了一堆聽不懂的話,大概是在介紹她畫的東西吧!!



後來,她把螢光筆放在地上,沒蓋上蓋子



我怕弄髒地板趕緊去拿了起來



沒想到她故技重施 




又咻的一聲俐落的上了椅子




按了觸碰式螢幕,手在那邊滑來滑去的





 
都沒教她,看哥哥姐姐用就會了!!





只能說這小孩腦筋動得還真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