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2009010320:46

昨天聽著海角七號七封情書的鋼琴配樂…


哇!眼淚不停地掉哭得超慘的,這首歌真的超有fu的



我的心情真的愈來愈低落…從跨年夜那天,直到昨天一直心情很悶>___<



加上我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脆弱,所以沒什麼人查覺我的心情不好



還是很high的打電話給朋友,和他們說聲新年快樂、哈啦…


但最近的壓力真的很大,經濟上、業績、自我壓力…



我很用心也很努力的想把它做好,我知道這需要一點時間…



晚上十點多打給仲英,



他敏銳度還真高有聽到背景音樂這麼哀悽



加上我在哭>"< 應該有嚇到他吧!?




那時,我也不知道該打給誰,打給朋友又不適合,打給班長,又怕影響到他的心情…



就打給仲英,哇!還真厲害哩!居然聊了快三個小時,還好是室內電話…



聊了很多,最主要還是在業績上…(呵!看得出來我們多認真!!)


也很感謝他聽我講了一大堆



我們都知道這壽險路不好走,需要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所以一起加油吧!^^



我想都需要一點時間,我們也很認真的想做好每件事



但很正常的是,我們有責任告訴別人,但別人不一定要跟你買…



這我也了解…只是這或許是必經的心路歷程吧!



遇多了,畢竟心裡還是會受傷的… my heart was broken ....



當初在補習班教英文時,才三個月就覺得不適合,想放棄…



但念頭一轉,我告訴自己,再怎樣,我都不應該在這時候放棄



我不要在表現最差的時候退出,要也要在我做到最好時離開…



就這樣,我教書教了五年…沒換任何其他工作,而且熱愛我的工作



現在,我也覺得這份新工作讓我很快樂,讓我認識更多人…可以幫助更多人



但有些東西是必需要突破的,是需要時間去累積的…



我相信,我會成功,我會更努力…



「我的心激勵我前往不可能」


如果大家心情不好時,可以聽這音樂,有幫助落淚成功…抒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