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123~26台北親子遊

2012120420:34
 
又要來補日記了!!><" 沒法度…這陣子實在太忙了咩!!



決定要帶妹妹北上參加老公喜酒婚宴…就是一連串的準備工作  ><" 

雖然想到會很累,不過為了讓親子能有多點時間相處,我還是決定辛苦點!!^ ^

勇敢的媽媽,衝丫!!






Taco和棒棒熊是一定要帶的玩具!!路上可以和妹妹玩一下!!不然近三小時的車程…





看得出來我們母女倆都還沒醒吧!!^ ^





看著火車窗外飛快的景色,不曉得妹妹是不是很好奇呢!? 其實,妹妹超high的…

為了這次遠程旅行,我還前幾天帶她去坐了短程的電車旅行( 行前體驗一下 )





一定要有的合照!!






可愛的小腳丫和襪子





台鐵的素便當,還不錯吃,但有點少…80元ㄝ - -” ( 別人的排骨便當也才60元)




路上遇到的馬來西亞好媽媽!!真是開心!一路聊天到底!!好有緣…也要到台北呢!!





嘿!爸爸…我終於到台北了!!



 到台北後,真的有感覺千辛萬苦、風塵僕僕的那種 fu 丫!!不過,對妹妹來說一切都很新奇,也很好玩!

她一路上很乖的,我也與她分享所有看到的東西,還結合了之前在書上讀過的「小水滴的旅行」



因為當天有下雨…只見她很認真的聽我說完小水滴的旅行!!這種結合生活體驗與書的感覺真棒!!對小孩來說…也是印象深刻的學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