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妝體驗 part 3 ^^

2010021216:17



第三個造型來嘍!是晚宴妝…所以會比較濃一點…

因為是搭配紅色禮服…



佳美的創意髮型! ^  ^

弄好之後,老師稱讚佳美學得很快、又很好!

所以大家都跑來拍照…哈!這樣我要收門票啦! 




再來一張…呵!感覺頭髮好多丫!




側面來一張,呵!可以看到捲翹的眼睫毛…







來張正面照!! ^  ^




完美的大合照! ^  ^

呵!大家也差不多都混熟了!




雲淡風輕吃飯…燈光如果是昏黃色的話就更美啦!^  ^




超近照…我很喜歡…哈!看得出來,其實我快睡著了嗎?

這眼妝真讚!完全看不出來我超想睡的…

看起來還是超有精神的!哈!有空叫佳美教我化!





哈!其實,認真看…就看得出來,我已經在放空了!




我最愛的一張…眼睛看起來好大、好美唷!( 哈!有朋友說可以拿這張當相親照…)





最後感謝辛苦的佳美…幫我化得這麼美…


呵!看來她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  ^


已經有人預約了…


訂婚、結婚要化新娘妝的人,可以找我預約唷!


我來當佳美的經紀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