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1/15 斗南親子火車一日遊 他里霧生活美學館、繪本館!!

2012122113:24
 
呵!又來到了親子遊專區了!!

我不得不說…帶小孩出門真的很累…但也很值得!!親子的互動又加分了!! ( 哈!我想已經快破表了!!


怎麼說呢!?我們此次計劃是坐火車出遊…(而且要坐區間車,這樣小朋友才會看到窗外的景色!也比較能夠感受到火車在行進的感覺!)
( 媽媽真是用心良苦丫!! 因為處處都是教育機會咩!!)


地點就在斗南火車站旁,十分方便!!^  ^


從小培養小孩愛閱讀的好習慣更是優丫!大推!!環境也很重要的!!


約坐了近30分鐘,我們出了斗南車站…
剛好遇到有幼稚園的聖誕活動,妹妹很開心跑去了旁邊又折回來看盛裝打扮的哥哥姐姐們,活動的老師於是送了氣球給我們!^ ^





往右邊走就是第一站「他里霧生活美學館」





入門前旁邊的圖案也很繽紛,很適合拍照呢!!




這裡還會有定期的說故事活動喔!




妹妹挑的書,而且拿來給我看 ^  ^  ( 這正是我目前在做的事)




很開心的坐在椅子上…有粉紅色和藍色的!都好可愛 ~




因為之前有來過,所以妹妹直接就衝去爬樓梯坐在七彩樓梯上認真的表情




媽媽與妹妹一定要有的合照




這張看起來好像很大的樣子





接下來走到火車站正對面的街道,不到三分鐘…就到了今天吃晚餐的地方「養惠素食行」
好吃!!





呵!自拍一下…





吃過午飯後來到「他里霧繪本館」記得12點到1點是休息時間喔!!

我們因為帶小孩的關係,11點就去吃飯了!到繪本館時才12點多就坐在外面等 ~





一進門的右手邊牆上有著漂亮又吸引小孩的圖 ~ 整個好繽紛丫!!









這區的英文繪本很新…我好愛…也很適合與小孩互動喔

像是"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 " Look at me" , " Is that you, Santa?"




站在入口處往內拍的部份!!




更內部的走道!!有沒有注意到,環境很適合小朋友喔!!走道有止滑功能!





妹妹一進去,超開心的!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吧!!她愛這裡!!




這是最裡面的部份!!也是很熱鬧的圖案!!





當天剛好有作品展覽











丞丞與妹妹




這張照片很讚!!!




我覺得…妹妹整個把它當溜滑梯玩了!!好有想像力!!看圖就知道!!













還有二樓觀景台!!可以看到火車!!景超讚的!




可愛的背影!!




超讚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小孩們都超愛的!!


















我想…妹妹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她是把它當成伸展台了嗎?





這張好讚!




妹妹在選書!!




嘿!新朋友!你好丫!




給你一個抱抱




當天剛好遇到頒獎!!














妹妹很認真在看書























走到哪…都拿著這書…真是可愛!! 我想…這就是平時閱讀的力量

猜猜她看的是什麼書??





這張很有意境!!妹妹在等火車的到來…




Yeah ~ 火車來了




 還很巧合的拿到這本書!!










回家前,我們來到這家「蛋奶素」的店…因中午有買泡芙超好吃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都是剛剛烤好的…約下午一、兩點出爐的












牛奶棒!!








等火車…兩個小孩吃的超開心的!




妹妹這表情好好笑!! ( 她的意思是在說…媽咪呀!怎麼這麼快就吃完了是嗎? )





來個大合照!!今天出遊好讚!!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玩嘍!!




斗南,再見嘍!!




火車站前的造景!!







PS. 今天有看到妹妹為我挑的紅斑馬火車…可惜沒拍到…

看到時…我超HIGH的啦!!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2-25 09:42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2-25 10:35 回覆
    Great
  •   莞荽的娘 於 2012-12-21 23:06 1F
  • 妹妹皺眉頭樣好可愛
  • 版主於 2012-12-22 13:02 回覆
    呵!謝謝你的讚美!

    我也覺得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