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親子遊  第二站  「造紙龍手創館」遊記

2012111609:39
 
緊接著來到了第二站!!( 哈!第二站隔了八天才寫,這陣子實在太忙了--”)



第二站 造紙龍手創館


超可愛的吧!!好厲害丫!每個部份都做得好仔細 ~




這裡的造紙裝置藝術比想像中還美!!拍照更美 ~~ ( 怎麼有個路人…)






幸福的全家福!!^ ^




妹妹不知怎麼的,今天拍照一直狂親我!!害我好害羞又好開心!(哈!大概是太愛我了吧!) 而且是很認真的親喔!




和可愛的阿媽拍照!!






還有漂亮的風車!!這天人還真不少…大部份都是家長們帶小孩來走走居多!!






戶外有這免費的可以玩!!但妹妹不知道在看哪裡丫!~~





還是跟媽媽拍照比較開心吧!!^ 0^




其實妹妹最想騎的就是這個了!好像要20元,我們只有讓她上去坐坐體驗一下…哈!沒花錢!!





裡面還有許多商品可供大家看看!都是紙做的喔!嘿!我這頂帽子和我今天穿的很搭吧!





真想買回家…但好像不實用…






老公心機比較重,這樣拍…看起來好瘦丫!~~





逛著逛著,妹妹累了!!





接下來是炫耀文了!!妹妹狂親媽咪丫!!而且是超認真、超含情脈脈的親丫!

























哈!等我要親她時,她還閉眼睛好期待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這是一定要拍的!!這樣才知道有來這裡!!等妹妹長大比較好交代!!





呵!又開始親媽咪了!!














ps. 入園費一人50元,可拿兌換卷換一隻我手上的扇子!!但我覺得來一次就不會再想來第二次了!!這景點還好!


不過都進去了…當然就開心的玩嘍!!只要大家在一起…都好玩啦!



ps. 這段期間妹妹正在戒母奶…晚上都跟阿媽睡

所以這大概是她一直親媽咪的原因吧!!








 


  •   阿新伯 於 2012-12-26 08:04 1F
  • 真羨慕妳們 好幸福喔
     
    祝福闔家安康幸福滿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