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怎麼整個籠罩在煮飯之中咧!??真是特別

2009012621:20

嘿!新年到…祝大家牛年一切順利、健康快樂…


過去的一年感謝大家的照顧嘍!未來的日子裡也要請你們多費心,好好照顧我了…
(哈!講得好像我是寵物^^)


除夕那天因為要回去拜拜…早上打掃家裡,拖地、洗門窗、洗衣服、曬棉被的…


下午就開始幫忙洗菜、弄一堆東西的…


果然,當女生真的很累人哩!每年過年都要搞得這麼辛苦…


最辛苦的還是我媽媽了…媽,您辛苦啦!…


洗了一堆的菜…人口眾多丫!一堆人要吃團圓飯…


再來又開車到二林…哇!國道還真的車有點多哩!還好我開省道…


整個弄完後…晚上八點才吃飯…覺得整個人好累喔!快被榨乾了>"<


看了「扶桑花女孩」,還真是部激勵人心的好電影…


主要是描述一群礦坑長大的女孩,懷抱著跳舞的夢想…(跟十月的天空有點類似,都是礦坑的背景)


從不可能到可能的奮戰過程…的確感人…我都快哭了*~*


看著她們快樂的跳著舞,我突然好想再去學肚皮舞喔!但因為目前工作的關係


暫時沒辦法學了…真是可惜…跳舞真的讓我心情變好,也變得輕鬆^^


呵!過年期間有些節目真的超難看的啦!又把學友2003年的演唱會DVD拿出來看


果然,很振奮人心…最愛是你,學友…^^


今天中午時,媽媽在忙,所以叫我煮菜,結果,我爸看到後居然說


唉唷!是要嫁了嗎?不然怎麼在煮菜丫… --" 暈倒


是平常工作太忙,所以才沒煮飯的,好嗎?我也是會煮的丫!


但看到我爸很滿足的吃著我煮的菜那種表情,真的很可愛哩!


今天,去佛堂很好玩哩!一起幫忙煮菜,很刺激,時間非常有限…


人超多的啦!應該30多人吧!所以我媽媽煮,我當助手…才能又快又好!!


煮給那麼多人吃,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哩!


快速洗菜、切菜…整個人超有勁的…哈!感覺很像在參加鐵人三項


忙完後,看到大家把菜吃光光,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怎麼今年過年一直在煮菜之中渡過咧!


通常我都把煮菜當成一種娛樂…開心的煮,就像完成某種藝術品一樣^^


但要吃到我煮的菜…可是不容易的哩!哈!用錢買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