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真是個又甜蜜又沉重的負荷!!^ ^

2009061623:44

幾天前吧!我在msn上遇到她…她說生了小baby…我還覺得真的假的…


那不是在坐月子,怎麼還上線丫…


雖然當下覺得是真的,但又覺得不像哩!呵!證實後也沒聊太多,畢竟坐月子,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丫!


今天打電話,才知道原來在6/4(四) ,俐玲生了小baby…是個漂亮的妹妹唷 ^^


她的聲音很小,呵!因為有妹妹在旁邊,太大聲會吵到她…


呵!我告訴她: 不是我生小孩,但我超high的,真的很為你感到高興!恭喜啦!


真的很為她感到高興!也感覺到時間真的過很快!


去年結婚時,也感受到她那結婚的喜悅!我難以忘懷的是那天發生的事!- -"( 算了,都過去了…let go)


我們聊了很多…近況、工作、小孩、坐月子的事…感情的事!
(呵!雖然我還沒結婚…但也懂的還不少啦!因為我姊以前是坐月子餐的業務,我才懂的一些!)


這種感覺很特別…讓我回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才高二吧!


那段青澀的歲月,我們一起晚上打工,


她來我的宿舍過夜…一起在半夜兩、三點,因為肚子餓,騎車跑到街上去吃宵夜


那感覺真的很棒!我們兩聊到這都超開心的!因為那是一段屬於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


其中,當然也聊到感情的事…


呵!!謝謝你的關心丫!希望我的Mr.Right已經在路上了!^ ^


這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我跟她說…呵!真好玩!以前聊的都是別的,現在都聊感情、小孩啦!變得不一樣了!


雖然我很嘮叨的說了些坐月子該注意的事項!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關心你!


女生當然要好好照顧自己啦!不然要靠誰照顧呢?是吧!…


算算我們是近十年的好朋友了吧!呵!有好消息會告訴你的 ^ ^(看來,大家都在等待丫!...me,too ~_~)


期待小孩的滿月,就是我們再相遇的時候啦!


不然,就是這陣子我殺去北部看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