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了…感謝大家的關心^^

2009012410:58

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我想通了很多事…


新的一年,一切會更美好!!


一切唯有更積極的去面對才有可能有更好的結果…


我會珍惜這一切…謝謝大家的關心,讓你們擔心了。


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愛我^^


哈!說個好笑的…


昨天開車時,遇到了我前所未有的瓶頸…>"<


因為同事出國玩,找我幫她代課…想說會塞車的很嚴重嘛!廣播說南下三點開始車潮


就兩點二十分出發,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還真的給它塞車


害我很緊張…怕來不及時間到達…
因為在二林,很遠丫!

結果,還好…不是太嚴重


後來,在車上很high 的聽到學友的演唱會版「我等到花兒也謝了」…超high的啦!^^


一到時,我的天丫!才三點…怎麼這麼快丫!才開四十分丫!


離我要上課還有一小時…只好去7-11買一堆糖果來混時間啦!順便睡一下


後來,這故事有點長厚!請耐心等待…


下課後,開車時,又聽到學友的「我等到花兒也謝了」,超幸運的^^


到溪湖後,去找賣衣服的丫姨…車就停在她店門口


要回家時,發現前面也有一台車停超近的…所以要後退倒車嘛!


但後面的地方,他們有弄高地面,所以車子要開上去也很難,高度太陡…




那時,我都開不出來……想說慘了,遇到我有史以來的開車瓶頸了


於是把車熄了,冷靜


想好後,我又試了第二次,還是不行…前面車離我太近了,不小心會撞到它…


又熄了第二次,下車再察看怎麼解決…


後來,把車直直倒退,避免弄到那高起的地面(大概只差1公分吧!)好險


倒退後,再往左側開出來


厚!忽然之間很順的就開出來了…哈!沒想到我辦到了^^


很高興,心裡想怎麼這麼簡單,沒我想的那麼難嘛!


這講了這麼長的故事除了順便記錄我的心情外,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其實,簡單就可以解決,很多時候我們都把事情複雜化了


那時就是想的太複雜了,覺得以前都沒遇過這種狀況,我一定沒辦法做好


但是…試了之後才了解,原來我也做得到…


所以遇到任何狀況,先別急著否定自己一定做不到…


有時要試了幾次,才會成功,那也沒關係,畢竟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丫!


也許有人看完覺得很好笑…但,我從這件事中學到了一些,我覺得很讚!!


另外…發佈好消息



學友光年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了哩!好想擁有喔!最愛學友了*~*


過年來看,一定超幸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