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檢定壓力害的…搞笑咧!!

2006112613:28

這次我的班有參加師德英文檢定,因為他們程度上沒有很好

加上平常上的教材還可以,所以有很多的東西要補充

因此我們很早就開始密集訓練了…

單字、句型、一大堆練習的

裡面有兩個超危險的,搞的我壓力也很大…

因為參加這種檢定就是這樣

過了,家長覺得學生厲害嘛!

沒過,因為老師教不好…有的可能就不補了

上星期五是檢定的最後一堂課,我們正在做模擬考時

Jerry 突然問我…檢定那天可不可以買烤香腸

那時正在弄CD player,一直讀取不到

所以我很大聲的說: 買什麼烤香腸丫!不怕拉肚子丫!…

( 因為前一節才叮嚀過,不可亂買東西吃,以免影響考試)

( 而且當時正在考模擬考ㄝ…)

(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丫!…沒有嘛…)

( 所以才會很激動)

突然一陣狂笑…

害我也一頭霧水

原來他說的是「口香糖」不是「烤香腸」--"

但我那個位置聽起來真的很像烤香腸咩…

又一陣狂笑,全班整個笑到不行…

Jerry又說: 這樣不行喔!Linda,你是不是吃素吃太久了

想吃烤香腸啦!哈!哈!哈!

這時旁邊的學生突然說了一句很讚的話

: 老師,你是不是因為檢定的壓力太大了?

沒錯…因為有兩個人很危險丫!而且又不認真一點…

Jerry就是那位常讓我頭很大的學生…

平時的我不發脾氣的,所以學生可能也有點被我嚇到吧!

但還是好笑的成分居多吧!…-_-"

待會要去彰化幫他們加油…

希望他們都能有個好成績丫!…

I'm proud of you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