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學生…Cliff ~

2006061023:47

最近接了個新家教,是個國一男生,還不錯!

上第三節的今天,我們已經混很熟啦!

我告訴他,在台灣有很多老師不願意承認有不會的地方,

而叫學生別問一些和課業無關的東西。

但國外的老師會大方的承認不會,而回去找資料再告訴學生這事

我學生告訴我說…

那你是在暗示我,你是一個好老師嗎?~_~

也沒有啦!我只是突然想到的啦!~

結果,他很可愛,他說:媽媽也是名師,那為什麼他問一些問題…

媽媽都說別問那麼多跟功課無關的…

ㄝ~這個我也不知道…但,我告訴他可能媽媽太累了吧!才回答這樣的

其實,這小孩是被壓抑住的,不然,他的反應很靈活的…很聰明的

可能父母都是老師,對他的要求相對的也就很高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