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中的孩子…

2006111322:32

今天打電訪時,和家長們聊的很開心…

很寶的是其中一個爸爸,講話口氣超像我一個搞笑的朋友

「沒問題的啦!通通交給老師處理…我放心…」

害我差點笑出來…- -"

電訪之中,讓我回想到當初來接這個班時的情形

整個是亂丫!…好像被亂槍打到咧!!

明明是個女生,怎麼會像個女泰山咧!?真的還會學泰山的叫聲

你很難想像,她真的是個女的,還穿裙子…講話超粗魯的

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教後…

變了…她變的有禮貌多了

連媽媽也感受到了,媽媽很高興於她的改變…

令我感到感動的是,整個班的心…變的沉穩

上課氣氛也愈來愈好

剛開始,他們心都很浮…

因之前代課老師好像都一直帶遊戲的關係

但我相信,他們會變的更好,很高興他們有了改變…

呵!都是四、五年級的學生,介於成熟與叛逆之間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