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難得的早起…五點半ㄝ…

2007051707:13

哈!今天難得的早起…五點半ㄝ…



這種事通常都只發生在要去爬山,才會這麼早起



哈!我想是昨天太早睡的關係吧!十點五十分就睡了



難得的十一點前就睡…



今天早上起來,我也做了很多事嘍!當然不能浪費這美好的早晨



我還在想要拿英文來看一下,還是什麼書(哈!來個晨讀之類的…)



就不自覺的走到書櫃前,拿了觀光日本語來看



哈!我果然骨子裡還是喜歡日文的…



想起以前認真的做筆記,雖然很久沒碰了,但還是記憶猶新



所以這告訴了我們一件事…



只要你把它消化吸收過,就算日子過的再久…你還是會記得的(還好,我當時沒打混~_~)



這讓我想到了我的學生,是否也是如此呢?



當他們沒上我的英文課後…是否還記得我曾教過的英文呢??



還是什麼都忘光光了…只記得我的名字(嗚!還好,還記得我是誰…)



但根據研究,學習任何一項外語,只要超過六個月沒去複習,忘的速度超快的



因為你沒有在那個環境之下,腦部會遺忘的很快…



不過當然等一下也沒有很閒,要來出升級考題嘍!



哈!一次三個班要升級,真是刺激



但還是不免為他們擔心,會不會考不好丫!…



還是考題出簡單一點…讓大家都考很高分



不行,我有我的堅持…該有的程度還是要有的



出考卷很好玩,是個會上癮的事



哈!是因為不是我要寫的關係嗎? ~0~(好像也有這個原因…)



而且會有種出的很起勁的感覺…(我的學生心裡一定在想,這老師太變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