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原來我的網誌真的有人來看哩!好高興…

2007050823:15

嘿!原來我的網誌真的有人來看哩!好高興…


也覺得很感動…


原來有著一群支持我的朋友關心著我…


You're so sweet. *___*



最近發現來看網誌的人都有愈來愈多的感覺



厚!你們都不說你們是誰…讓我在這裡猜老半天



所以…Linda 要來點名嘍!



有到的人,要自己喊 「有」 唷!



呵!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過得很快樂



就算遇到了困難,也要提起勇氣去解決



有任何問題,如果你想和我聊聊,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大方且大膽的告訴我吧!!



有時聊聊或許不能解決什麼問題,但說出來總比悶在心裡好的多



又或許有時不一樣的觀點和意見,帶給你不同的想法也說不定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