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丫!!

2006110620:26

前幾天身體不舒服…

星期三一早起來就頭暈

後來就吐的很慘,把我的午餐都吐光了…

就接著上了三小時的課,學生都說我愈上臉愈來愈白,面無血色了

結果後來每天晚上都睡不著了,每天脹氣快把我整慘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但可能是我一直沒注意到我的胃吧!

它在跟我抗議…

哈!生病的結果

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以後要早點睡,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哈!還有一個意外發現,我煮的番茄高麗菜粥真是太好吃啦!

就是星期天時,我什麼都吃不下去,就想煮粥來吃…

於是就熬煮了番茄高麗菜粥來吃…

哈!我原本都沒食慾的,還吃了兩大碗咧!

我媽也說沒想到這麼好吃…切…瞧不起我丫!

不過,她也吃了兩大碗咧!

呵!還好,現在已經好了…不然還真是太痛苦了啦!

我那麼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