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 1M 14D 姐姐幫忙整理房間!真的長大了!!

2014090516:13
 
姐姐今天幫忙整理房間!本來我也在整理…



但整理到一半因為小寶寶要喝奶奶了

於是我就去餵小寶寶了!只見姐姐一個人動作迅速的收東收西



一下子就整理好了!



把滿地的火車、蛋糕組收好……






地板變好乾淨喔!!^0^





收完後,她超有成就感的,一直說:「很乾淨吧!我很厲害嗎?整理乾淨,爸爸回來嚇一跳!」



我先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開心的幫她拍照,她也趕快站好讓我拍…超可愛的!















ps. 趕快整理乾淨,爸爸回來嚇一跳是我常用的伎倆 

她會趕快整理因為覺得這樣很好玩,爸爸會嚇一跳!但有時這招也沒用…







不過,她整理的方式很特別,就是一直疊上去…










我跟她說:「收東西不是一直疊上去的。」



她回我說:「沒關係,我再橋一下。」



她真是有夠寶的啦!!





最後坐在床邊還說:「媽媽一個人整理,太累了!」

聽到這裡,媽媽都快哭了!這小孩真的長大了哩!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