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想死也不是這樣吧!>_

2006102421:29

今天八點就醒來,不是自然醒的…

而是被隔壁的漂白水給臭醒的 >_<"

我的媽呀!漂白水是不用錢的是吧?

很傷身的,懂不懂丫!

昨天已經被荼毒一天了,今天一大早又用了一大堆在她家和我家門前…

難怪我昨天頭暈暈的,

而今天頭暈加上喉嚨痛痛的…

丫!這是慢性中毒的徵兆丫!

害我中毒不淺丫!…

Come on 想死也不是這樣吧!

我想她可能已吸入太多漂白水沒知覺了吧!

太扯了吧!我在二樓的房間都聞的到濃濃的味道

那她家咧!?不就更可怕了…

我和我媽急忙火速的逃到我姐家避難…

好害怕,明天醒來又是漂白水的味道…

如果明天她又弄一堆漂白水的話,就殺去她家…

自己不想健康,也不需要這樣嘛!-_-"

漂白水是很傷整個身體和大環境的…了不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