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2007071320:59

和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JKO 聊天之中,他說工作久了都沒啥目標



唯一的快樂就是熬夜看王建民打棒球,或是特地起個大早看打棒球



看著台灣之光,感覺對未來還有些希望…



我覺得有點疑惑,也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但這或許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可是這樣的生活,不覺得很痛苦嗎?



到底為了什麼而忙呢?有沒有認真好好去思考過…



每次和他聊天,總是說…唉!我最近很忙,但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吧!



忙…忙…忙…卻不知為什麼而忙



只覺得忙的很累,但不要因為忙而忘記了當初的理想和目標



我也常常容易陷入工作的忙碌之中…



但我常常問自己這是我要的嗎?這真是我想要的嗎?




或許有時會讓自己壓力過大,安於現狀不是很好嗎?




現在這樣很好丫!有那裡好嫌的丫? 很多人跟我這麼說過…



但生活不只是為了活下去,而是要過的有意義不是嗎?



我的人生我自己主宰、負責,我不喜歡別人幫我決定這一切…



不要以為你有多厲害



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我的外表給人的感覺很好欺負,但我不是那麼軟弱的人



以前我給大家的印象是乖乖的,很聽話的小孩,我記得也沒啥國中叛逆期的…



但我不喜歡這個樣子,給我這個大框框…



每個人都不該被既有的框框給限制住…




其實現在也不是叛逆,只是多了些自我的想法與見解,不再是那個聽話的小孩了



這樣並沒有不好,只是或許在某些情況之下顯得叛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