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被點名了…

2008040423:37

哈!被點名了做問卷,那就來認真的做一下吧!~0~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虎牙狗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不一定,看彼此的個性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工作上的事沒橋好…還被中傷>"<


03. 如果生命只剩一天,最想要做什麼?
  A:和所有我愛的人在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和”他”有點進展…


05. 你是劈腿的人還是被劈腿的人?
  A:都沒有…還好…未來也不要有…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神野的素食日本料理套餐,又美又好吃加養生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個性衝又善良,外表柔弱,內心堅強的現代女性~_~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Dance with me tonight ~~好聽唷…


09. 愛人和被人愛,你要選擇哪一個?
  A:都不要選…我要彼此相愛…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可愛的小女生…重感情的人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還沒想到,以後想到再來寫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朋友 -> 愛情 ->家人(ㄝ害…)


13. 自已問自已,盡力了沒?
  A:盡力了,盡人事,聽天命。


14.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沒有忘不忘記..只是在不在乎這個人…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可能點我的人,愛上我了,因此想多了解我一點…*~*


16. 愛一個人簡單還是複雜?
  A: 錯綜複雜…
    

17. 目前最想要達成的願望?
  A:找到繼續讓這份工作持續下去的動力…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出遊,吃美食,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9. 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A:有自己的補習班


20. 對於目前不滿的事情是?
A: 賺的錢太少,適合我的人不知道在那…
  工作有點沒有動力…
 應該想辦法再吃胖一點…   但這一切我會想辦法克服的,且勇敢面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