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練習,只為了揮出全壘打…

2009041721:22

今天小組話術大車拚…呵!我們第二組勇奪雙料冠軍哩!最佳收費員和最想購買


呵!凡倫,我們配合的很好喔!好有默契…Well done ^^


你的農夫阿伯演的真好!我的業務員…哈!也不賴!


改天一起去客戶家也這樣哈啦吧!


我想從中學到的是更多的…超過我們能想像的 ~ 有拍起來哩!改天再po上來…


下午一個人去八卦山,吃著叭噗,厚!有八種口味哩!超讚的 ^^


我的最愛丫!還和老闆哈啦了一下…


照例跑去看人練棒球…


看著看著,忽然感覺到,他們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都是為了在最好的機會下揮出那一棒…


發現這跟我們目前的狀況不是一樣嗎?


不斷的磨練自己,業務不就是這樣…


常常練習,才能在最佳時刻,成交客戶…


看到他們只是國中生吧!還那麼小,但那種專注和不放棄的態度,感動了我


教練也很認真指導每個步驟…呵!就像我們辛苦的主管們


接著他們認真的練習著…沒有抱怨,只有全力練習、全力以赴


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好好學習!


讓我想到最近的電視劇「比賽開始」也是以這樣的精神奮鬥著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努力,我會更認真…


責任 & 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