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forever  好書推推!!

2014050921:59
 

第一次聽到這故事" Love you forever by Robert Munsch " 是Christine的繪本分享,



她歌唱得好好聽



當場我好感動,都哭了!!好感人的故事!!



就把它記起來打算改天講給姐姐和妹妹聽





結果,就每天在繁忙之中忘了這件事!





就在今天看完Joanne的分享,又讓我想起這本書帶給我的感動!


接近中午時分姐姐( 2Y 9M 17 D)正想睡





那時我正在餵寶寶喝奶奶



因此講了這個故事給她聽還有唱歌給她聽!





I love you forever

I like you for always

As lo⋯⋯ng as I'm living

My baby you'll be





感覺還不錯。她聽得好認真,還拍手說媽媽講的故事真棒!!



接著晚上七點多餵寶寶(  84d )喝奶奶時,我對她唱了好幾次!



她笑得好開心、好認真的看著我…



那充滿了愛的眼神,讓我唱得好開心!




只要走過她旁邊一唱這首,她就找尋媽媽的聲音,那模樣好可愛丫!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的成就感吧!




文末,附上這感人的故事,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媽媽們都要多愛自己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