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悶

2007030823:55

今天聽了一整天的日文廣播…


還不賴從廣播download下來,一直聽,一直聽…


很久沒聽日文了,很久沒碰日文了…


但我的內心裡還是很喜歡日文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聽著,聽著,我的心就平靜了許多…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就像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改變,讓我變成這樣…


現在或許有很多的無奈、無助和一點點的害怕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但卻有點無可奈何


我想等過一陣子,一切都穩定了


我會好好的想想…


再找時間唸唸日文…


嗚!我好想上 ささき 的日文課喔!


可是我星期六都要上班…>"<


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