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秀芸 ~0~

2007030922:40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秀芸


呵!真是歹勢丫!每年都會不小心的把你的生日給忘了…


ㄝ害每當想起來時,都過了3/9 了…


哈!還好,今年沒忘…


打了電話給你,感覺很好


雖然不常見面,但想念的心情是不變的…


你知道嗎?直到現在,我還常常想起我們小時候一起玩的樣子


呵!或許你印象不深吧!大概都忘了吧!


但那真的是段很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的玩伴,到現在都還可以保持聯絡,真的是很神奇的事


當然也靠著彼此都珍惜著這個緣份,才能如此長久…


未來的日子裡,也請把我放在你的計劃裡吧!


雖然現在的日子苦了點,但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一定會過的比現在還要好,還要幸福…


一定要來找我玩喔!不然,我就只好殺過去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