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2009061912:46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夢到我在跟一個人談保險…都談得很快樂、很好喔!


但…就在緊要關頭,快成交嘍!…突然很想上廁所…是怎樣…


天丫!怎麼會這樣咧!…?掙扎了一下子,還是沒辦法,就醒了…


厚!就是昨天喝太多飲料了咩!>"<


另外,很感謝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


謝謝你們…尤其是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們…知道我在說誰吧!…就不用一一指認了 ^ ^


謝謝你們適時的關心和簡訊,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嗚!再講下去,我就要哭了啦!>"<


所以請放心!我會好好的…我會讓低潮很快過去,化壓力為助力的!


呵!請為我加油!!^ ^


ps. 睡前聽個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療傷一下… 聽完後再聽「在你身邊」,感覺 so sweet ~

最後再加個「黑白畫映」,聽著輕快的旋律,還有可愛的mv

呵!這樣就超好睡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