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

2007031815:46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開車上路…


車上坐著我的姐夫(指導我開車)、我爸媽和姪女…


一路上都很順,也沒熄火,各方面表現都還算不賴


快到彰化時,遇到警察臨檢


就很緊張的停下來,打了空檔…


(第一次開車上路,就被臨檢咩…當然會緊張)


警察笑笑的看了看我…再看看車上的人


就說: 好!往前…沒事了,可以走了。


但前面的車還在盤查


天曉得我在緊張個什麼勁丫!…


這時候…居然…熄火…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那個警察還在旁邊笑說: 厚…扣32分…熄火


我看了他還笑著說: 不要這樣嘛!


沒想到在旁邊的警察也過來插一腳的說: 趕快買新車,就不會熄火啦


因為我的是手排車…


我只好笑著大聲說:謝謝…


嗚!我幾乎看到整排的警察都在笑…


後來,到家時,要把車停好


沒想到…哈!我技術超好,很快的轉了彎,把車停好


但嚇壞了車上所有人


因為我們家前面、旁邊都有停歐多麥


左邊又有個坑…


好險停的剛剛好,超帥的啦!


我姐夫還嚇的大叫,後來他下車看了我停的車


一直笑說,這麼神奇,停的嘟嘟好…


希望我可以趕快自己一個人,開車上路


開車果然是需要經驗的累績和敏捷的反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