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差點走不出7-11 >"

2009051123:43

今天去溪湖找朋友時,用了隨身碟把裡面的資料印完後,16元…


隨手要把錢包拿出來時,居然發現沒帶…>"<


天丫!居然在昨天的小包包裡,今天可是帶大包包出門丫


毀了…是要叫誰來救我丫(腦海裡閃過很多住溪湖的朋友、親戚…)
(但實在是太丟臉了啦!是要說…快點來救我,我在7-11嗎?- -")


趕快找了一下,發現包包底部有4元,又翻了很久,又多了一元,


後來在前面的袋子發現10元…


加一加總共15元…


真的生不出那一塊錢了…><"


那內心的煎熬真的很痛苦…腦子裡閃過好多的解決方法


後來鼓起勇氣跟旁邊的太太借了一元,她還給我十元真是個好人…


我又把剩下的零錢都還給她…


最後還是只借了一元啦!


結論:


一塊錢真的很重要…不然我就走不出7-11了


不要小看它的存在…一塊錢


之前我也有發生過坐公車只差一塊錢的事…後來好像也是善心人士幫的忙


我好像也有幫助過別人,拿出那一塊錢…剛好解救了他(也是坐公車的樣子…)


所以再次證明一塊錢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