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紹…拉近距離

2005111212:18

 自我介紹通常是很重要的,它拉近和小朋友之間的距離…

嘿!我都這樣介紹我自己的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Linda."

"Hello , Linda"

"ok, 我的名字倒過來怎麼唸… Darling...
(此時,台下的學生都會說好噁喔!)

"Darling 是什麼意思呢?就是Honey的意思"

"所以,你可以叫我Linda, Darling, Honey都可以喔!~

但是,不要叫我"打你"... 那我就會真的打你了~

哈!通常到這裡,大家就變很熟了~

結果,有的才讓我代一堂課的,遇到我…都叫我"打你,打你"...

呵!也不錯啦!~算他們有記起來,嗯!上課很認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