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翻越圍牆…

2006060512:54

哈!今天去上托福時,又爬牆了…

每個星期日都要爬牆,第一次爬進去被鐵絲勾到…
(那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爬牆丫!)

痛死我了,還以為留了一大堆血,

還好只是一點點血+烏青,但還是很痛的…

傷口自己看了都會心疼。

第二次爬進去又勾到了…

但是我才發現原來是這個鐵絲勾到我丫!

~那時,我還很高興在上面,想說終於找到兇手了吧! ~就是你害我勾到

沒想到,沒注意的拉扯,害的這次勾的連褲子都破一個洞…

痛死我了,連上課都傳來陣陣的痛丫!

~(哈!會讓人聯想到要生小孩的「陣痛」…)

傷口比上次更大,還兩道大大的血痕 + 大塊烏青…

(當下覺得…媽,我對不起你,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丫!>"<)

不過,今天的表現我很滿意…

果然有差,覺得今天爬牆好順利丫!~幫自己拍拍手…

Wello done ! ~_~

呵!現在很熟練嘍!~其實爬牆也挺好玩的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