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丫!

2006100212:05

最近很少會上來嘍!要好好認真k 書丫!

只排星期日休假,其他時間都要工作加上k書

想到就覺得日子變得很充實啦!

不過,有時讀累了,又會覺得很孤單…

哈!我果然還是需要很多朋友的

今天和家人去參加中秋烤肉聚會,雖然大家不是很熟…

哈!其實我也才認識其中幾個人,但之後大家就都混熟啦!

感覺很不賴哩!也認識許多不同年齡層的…

唉唷!素食烤肉也可以很多變又好吃的,好嗎?

像上次我準備的就超讚的

大家搶著要咧!~

呵!今天的也很不賴…不過沒有自己準備的優啦!

果然還是一定要有青椒的啦!超好吃的…

杏鮑菇烤起來也很好吃唷!

哈!說著說著,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期待中秋節到來,我都想好要準備的材料嘍!到時再來烤啦!

哈!雖然中秋還沒來,但我已經烤兩次了哩!~

今年烤的有點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