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 >____

2007093016:43

連續一星期的晚睡之後,大概中秋節前幾天都兩點多才睡


再加上我姪子先發燒,傳染了給她妹,又傳染了給她弟…


後來我就中鏢了…>"<


都怪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這發燒來的有點突然,害我措手不及


不過,我姐說凡事都有徵兆的,我想也是,只是我沒注意到…


昨天真是燒的可怕…整個人好痛苦


但我又不喜歡看醫生,我討厭藥的味道


所以就算我去看醫生,也不會把藥乖乖吃完


還一度燒到38度多…有嚇到我…怕燒一燒會變笨


從昨天早上燒到今天,現在總算比較好了…


燒也退了…這兩天算是我睡的最多的時候了吧!


叫我一直躺在床上真是痛苦…


這件事也給我一個警惕:平常就要多休息,因為我常常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的事


但這兩天,難過時我想等我好了,我一定乖乖的照常時間上床睡覺


我要乖乖的…


這兩天猛灌草茶、葡萄柚(因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快點好!!


應該快好了,哈!我總是這樣催眠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