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牽址那麼大…>"

2007100422:28

上週末意外發高燒,渡過悲慘的兩天,都躺在床上休息…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沒想到,星期一喉嚨整個紅腫,痛死我了。



拖到星期二晚上,上完課後終於受不了啦!就去看了醫生



醫生告訴我,要好好休息,不能熬夜…「不能說話」



因喉嚨整個發炎紅腫,還說了很可怕的學名,急性什麼的…



嚇死我了…



不能說話,我是靠說話吃飯的ㄝ,這可怎麼辦咧!



去上課時,只好盡量少開口



因一講話就刺痛感,有如刀割一般



嗚!還被學生笑說是殘障人士…哼!給我記住…



上國中班時,我還先在黑板上寫下我不舒服的狀況



還附加一點,太吵、不認真,就小考 ~0~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我也搞不懂,小小的發燒竟演變到現在這麼嚴重…



這或許也是造成我心情不好的其中原因吧!



總之,是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不會牽拖這麼多事來



搞得我也很累…嗯!該打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