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進修會!!^ ^

2009072222:40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參加了年中聯合進修會!^ ^ 真的很讚!讓我受益良多丫!


第一位潘忠煜教授分享到的「微笑」…是人與神之間的橋樑


天人的門


是凡人成為「真人」的道路


呵!聽了演講後…


我想日後可能要多練習最美的笑容啦!讓所有見到我、認識我的人都能因為我的笑容而感到快樂 ^ ^


另外,期許我能帶給更多朋友、客戶更多的夢想 感動 和幸福!!!


我想從教授中的言談之中…了解到他所要傳達的意思…給予了我一些心靈上的引導!!







在第二位講師郭勁明經理的分享…更是精讚!!


72年次的他…一上台就能感受到他那超越常人的氣勢和自信!!


「年輕人不怕沒機會,只怕沒舞台。」


環境
年輕人為了理想而努力


時間
可以靠自律分配


收入
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改變



為了證明自己的選擇


也讓我思考到當初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讓我找回最初的熱情!!很多時候遇到很多問題、會有一些負面的想法、情緒


一時會讓人沒有動力往前勇敢邁進…


但參加這樣的進修會、聽成功的人分享,心中就會又有滿滿的動力和勇氣!


感謝他們的無私分享讓我又找回最初的那份心!!心裡滿滿的感動和想法


常保赤子之心!就能把事情做好!!


信念 ----> 行為 ----> 成果 「內心因為有希望而持續跳動」





第三位講師黃煇斌經理的分享…


「單純的相信,單純的去執行。」


把身價拚上來…呵!正所謂「亂世出英雄」丫!^ ^


加強自己的優勢,展現自己最大的能力,而不是硬要去改變自己的缺點!


這讓我陷入了一些思考…的確,很多時候我們盡力去改變我們的缺點…


比如說…我真的超愛吃美食的…不吃,我真的覺得人生…沒啥意義了…


吃美食也不是啥壞事嘛!是唄!!多賺點錢、多運動就 ok啦!


持續做對的事 = 接近成功


歐巴馬曾說過 "Yes, we can. Change we need."


* 認真學、骨力行、對人好、得人疼 * 我想這是我未來更要做得更好的地方!!

真的很開心…特別把它紀錄下來…日後如果遇到不開心或有不如意時…

我想…我會想起這天得到的感動與啟發!!^ ^ 再度鼓起勇氣大步、大步往前邁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