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這應該是我從長大到現在最痛的一次經驗了…>"

2007062611:19

星期日和家人要出去玩時,可能是太早起床吧!


六點,加上前晚聊天到一點半,所以幾乎還在半夢半醒狀態


結果就在要坐上車時,猛力的撞到頭。


可以想像嗎?引擎在發動,很吵的…


但還聽的到我呯的一聲,好大聲。所以可以想像那是有多麼的痛


全車的人都嚇到


好笑的是,我還想發生什麼事啦?


怎麼這麼大聲,果然是還沒睡醒>"<


但伴隨而來的痛讓我整個人都醒了,就像敲了大鐘一樣。


噹…都醒了,厚!超痛的,膧了一大包,直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抽痛…昨天下午我姊幫我冰敷時,把冰塊放在我受傷的地方


好舒服丫!但她一拿走,整個人很暈…好特別的感覺…*__*


因為不能一直敷著,太刺激了…


所以那時一直處在一種狀態,舒服又暈的感覺…


那時有點感動,我看到我姐眼裡的擔心和對我的冰敷小心翼翼的


我知道她一直很關心我,雖然有時講話衝了點…


但,是為了我好…*~*


哈!我還跟她開玩笑說,會不會這麼一撞,開發了我其他的天份丫!?


還是會變笨…>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