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意外的驚喜!!^ ^

2009060417:48


最近真的有點忙…所以來把之前發生的事,記下來吧!^^


呵!記得5/20(三) 剛好和朋友跑去吃石鍋拌飯…結果…


老闆剛好換電鍋才兩天,結果今天的飯煮不出來…電路有問題吧!- -"


怎麼這麼剛好咧!害專程帶朋友去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點了許多其他的來吃還真好吃哩!麻醬麵、蘋果派、泡菜炒年糕


呵!這叫什麼丫!…意外的收穫…^^如果不是剛好沒有飯的話…或許我又點石鍋拌飯來吃了…


因為石鍋拌飯很好吃…每次來吃,都想點一樣的…無法抗拒 我想…這是人的慣性吧!習慣於某種東西、模式,就會不想改變…


其實,有時改變一下未嘗不是好事咧!或許會遇到更好的!(真是很會牽拖…)


後來,跑去逛夜市…剛好遇到Samantha哩!好巧…大概兩年多沒見面了吧!


哈!還被拉到旁邊問…跟我來的男生是不是我男朋友…呵!這麼八卦丫!


不是的…是的話,我會大聲告訴你的!Samantha… ^^


原來她最近也計劃要去考公職,怎麼我身旁的人那麼多人計劃要去考丫!


祝他們好運嘍!那真的不好考丫!… >"<


走著,走著,剛好在看哆啦 A夢的東西時,旁邊突然大喊…Linda


ㄟ…是以前的學生哩!好久不見丫!真是神奇!還認得我…


是Coco 和 Erine …呵!一個已經高二,另一個國一了







想當初她們才國小哩!時間過得還真快呢!雖然不是我教的學生,不過,也跟我超熟的啦!


隔天去7-11…原來Jamie在這家7-11工作丫!呵!被我發現了…^^







(丫!就是我上次出糗的那家7-11哩!怎麼剛好那天Jamie沒上班咧!不然就可以解救我啦!)


Jamie現在也是正妹一個啦!當時才國小咧!


雖然也不是我教的學生,不過,也跟我混得超熟的啦!


偶然之中遇到以前的學生,心裡真的很開心!又看到她們成長那麼多!


真的有種小孩長大的感覺!不管如何…未來的日子也要好好努力、加油丫!


有空再回去看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