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虛烏有的罪名… my heart was broken

2006080923:03

今天下班時騎車的我邊哭邊想到心中所受的委屈,

(還好我帶全罩,看不到我在哭…>"<<

之前小朋友Jason為了去管得比較鬆,可以讓他們盡情玩的補習班,

居然說謊

…說我都不會教,害他的成績那麼差…

全補習班的人都知道,他問題那麼多,很難教,

我也用了很多心在他身上,幫他加強…

沒想到,他居然為了去別家補習班而這樣中傷我。

連他媽也知道他說謊,卻還站在他那邊來打擊我…

甚至影響其他家長…

當然也有其他學生跳出來說他亂講話…明明就是在說謊…

大力挺我…覺得我教的很好 ~_~ so sweet ~

這件事是發生在約兩個月前吧!

剛開始聽到時,我很難置信…他會說謊來中傷我…

畢竟我們的感情很不錯的

因那家補習班很扯,可以讓學生外出買東西,玩…

三十分鐘後再回補習班就好…

補習班內還有漫畫、電動可以玩…

小朋友都超愛去的,因為不用被管

很扯吧!到底是去補習,還是去玩的丫!?

我很難過,難過的是我擔心這個小孩的未來…

而他媽也順著他的意思,寵小孩也不是這樣吧!

這樣影響會很深遠的…令人憂心…

當時聽到時,並不會如此讓我感到痛心…

但今天讓我痛心的是…他媽所影響的那位家長(是她的妹妹)

她對我有刻板印象,甚至質疑我的教學

讓我覺得很傷心難過…

害我狂哭咧!因為覺得心好痛、好酸

~但我不會就這樣被打倒,相反的我會好好努力

證明這一切…That's ok ~

笑一笑就過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