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認真學料理嘍!… ~0~

2007110222:08

哈!我最近也要認真學料理了…


媽媽和姊姊說,為了我以後的幸福著想


倒不是因為不會煮,而是因為對料理沒啥興趣


吃倒是很有興趣啦!


味覺、嗅覺也超厲害的


但就是不喜歡煮…


但既然決定下定決心要學了,我就會認真的作筆記啦!


其實也有一方面的原因是…我很喜歡吃媽媽做的菜


有媽媽的味道,而且超好吃的啦!


要把秘方學起來,以後我也可以煮給媽媽吃 ~0~


學任何東西,果然是需要動機的…


媽媽也很高興,因為她也知道我對料理沒什麼興趣的…


她很高興,告訴我一些秘訣…我老姊也是


兩個超興奮的啦!- -"


她們兩個都是屬於愛研究料理的人


哈!我是愛吃的那種…


我比較適合當美食評論家 ~0~


但這次的學跳舞…更讓我感受到一件事


只要肯下功夫,一定會有進步…而且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


哈!如果,到時煮的不錯,再拍照Po上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