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幫忙做家事--- 剝蛋,很認真的剝了十顆蛋 ^^ ( 2Y 6M )

2014012214:58
 
今天我煮飯時



妹妹真棒,幫忙剝蛋,很認真的剝了十顆蛋 







過程中,我問她:「會不會累?要不要休息一下呢?」



她說:「不會!」









中途還會記得喝一下大苑子買來的「紫米紅豆」,



然後開心的說:「這是紫米紅豆,好喝」








我的水煮蛋煮的很漂亮,



如果大人在旁邊跟妹妹一起剝的話,她可以剝的很漂亮 



今天我放手讓她自己剝……



她剝的好開心!還說: 「要拍照!要拍照……」




我跟她說:「等你全部剝完,我再幫你拍照,好嗎?」




她很認真的就繼續剝蛋…



過一會兒,開心的說:「還有兩顆」…( 意思是…還有兩顆就剝完了!)  




雖然剝的坑坑洞洞的







但在我心中,它們都很美……



吃蛋時她很驕傲的說:蛋是我剝的喔!^^






你看…她超開心的表情!^^ 






好可愛啊!(2Y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