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人…

2007011615:48

有沒有一個人讓你會常常想起他…


是他帶給你的影響很大


還是他在你心裡有一定的地位和份量


有一個人常常會出現在我的心裡


有時會在夢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那是我國小喜歡的小男生


聰明又熱心( 呵!重點是…我發現他也喜歡我…~0~)


但卻算常出現在我的夢裡


總是像個英雄一樣跳出來救我…


前天夢到和一群壞人吃飯(好像是被拐去的)


飯局中居然玩著配對遊戲


嚇死我了


於是我很害怕的握住他的手,問著: 我可不可以跟你一組??


他看了我一眼,很帥的說可以


那種眼神讓我感動不已


夢中的感覺,我們是不相識的人


但他願意挺身而出救我


不知道這是什麼夢,但讓我覺得很溫暖


讓我記得很清楚


或許這和我最近所遇到的一些難題有關吧!


嗚!我需要人家的鼓勵與支持…


我要惜惜…>_<